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就业工作冲刺动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0-08-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8月16日,学校在校本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就业工作冲刺动员会。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学军主持。

会上,王学军通报了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目前就业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8月25日完成初次就业率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许尔忠强调,各二级学院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要求,以及省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二级学院在学校就业工作中的主体责任;积极转变观念,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快速适应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就业工作新形势;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就业工作方针政策,不断调整工作策略,确保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按要求完成初次就业率目标任务;要立足当下谋长远,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不断调整我校专业结构,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形成专业建设的良性循环。

王学军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完成我校初次就业率目标任务;各二级学院要不断采取有力措施,将学生就业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在就业工作中要严守就业工作“四不准”底线,严禁虚假就业,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严禁强迫学生就业;招生就业处要及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就业进展情况,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省上和学校确定的初次就业率目标任务。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