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0-05-2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夏木阴阴正可人,喜迎莘莘学子归。5月18日至20日,我校2016级学生分别在三个校区有序返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及校领导李慕堂、牟录贵、赵有翼、方忠义等深入学生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亲切迎接返校学子“回家”,并到学生公寓看望了返校同学。

返校现场秩序井然。从各地返校的同学们陆续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流程完成各项返校手续。同学们接受手部和行李消杀,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进入入校通道,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返校通行证验证,现场更换口罩后进入校园,在所在学院登记点报到,按照指定路线前往学生公寓,再次检测体温,登记入住。

王学军要求,一定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把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在学生公寓,王学军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平安返校,他详细询问了返校同学假期和路途情况,以及毕业论文答辩、就业、考研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及时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和相关就业信息,转变就业观念,争取早就业、就好业,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维护校园防控秩序,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终于又回到了熟悉亲切的校园,看到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感觉很放心,感谢接待老师的耐心指引和温暖叮咛。在校期间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到戴口罩、不聚集、坚持体温检测“一日三检三报告”,不私自出校门、身体有不适及时报告,共同创造平安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宋福  摄影:韩江灏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