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9-12-0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4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陈晓龙、王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晓龙同志主持。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实开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实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对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作了解读。

王基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五个巡回指导组指导督察情况并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学校各巡回指导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支部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安排,严格审核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的剖析材料,剖析材料不深刻、不认真的要坚决整改并严格按程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晓龙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一以贯之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建设过硬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作为第一要务。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持学习正面典型,向先进看齐,做到心中有标杆、行动有榜样;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反面典型为戒,做到心中有戒尺、行为有准绳,开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